〈SBL〉化身綠色神獸 艾倫奪單週最佳球員

Tag: SBL
作者: 
倪芝蓉
台啤洋將艾倫(Byron Allen)獲首週最佳球員。(圖片來源:悍創)

睽違2年重返SBL的台啤洋將艾倫(Byron Allen)化身「綠色神獸」,本週2戰繳出場均25.5分、13.5籃板,助隊在一片不看好聲中取得開幕2戰全勝,榮獲首週最佳球員。

艾倫第6、第7季效力達欣,今年重返SBL展現不同的侵略性與攻擊能力,本季處女秀就貢獻生涯單場最高33分,率台啤旗開得勝。除個人功勞,他特別感謝隊友的配合,讓他有發揮空間。

艾倫說:「能夠剛回到SBL就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感覺很棒,特別是能幫助現在較年輕的台啤拿下2連勝,更值得開心,謝謝隊友為我製造了很多機會。」

台啤執行教練劉嘉發也對艾倫表現讚不絕口,「艾倫剛來不久,但他適應環境、融入團隊的能力之強,令我驚豔。而且他練球態度積極,比賽求勝欲望強烈,在球場上他是好榜樣,球場外他是大家的好朋友,我非常感謝他這2場比賽對台啤的貢獻。」

艾倫表示,接下來會持續在攻守兩端做出貢獻,「希望我積極的防守能成為年輕球員的榜樣,進攻時要多吸引對方的包夾,為隊友製造得分機會。」劉嘉發則希望艾倫能成為禁區的守護神,「希望他鞏固內線、保護籃板,這樣也有助於我們發動更多快攻,打出快狠準的球風。」



本網站版權屬於 野球人出版有限公司 所有,未經本站同意,請勿擅用文字及圖案。Top Sporting News Agency, TSNA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