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大約到手再見轟 Harper:想當John Wall

作者:曹玉烱 ‧ 2017年05月14日 14:20
簽下大合約的Bryce Harper馬上以再見全壘打建功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簽下大合約的Bryce Harper馬上以再見全壘打建功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國民年輕重砲Bryce Harper於今天(14日)賽前與球隊達成一紙1年2165萬美元的大合約,而他隨後就在與費城人比賽9局下半轟出再見2分砲,幫助球隊6比4贏球。

Harper的2018年2165萬美元(近台幣6.6億)合約讓他成為史上薪資仲裁期間所獲得最高薪資的球員。儘管前8局Harper只靠保送跑回1分,但在9局下2出局、4比4、一壘有人情況下,將Edubray Ramos的球轟出中外野牆外一棒結束比賽。

揮出本季第11轟、貢獻2打點2得分的Harper表示:「我只是想像John Wall那樣以絕殺結束比賽,我很高興能上場為球隊再拿下1場勝利,在明天得打雙重賽情況下,沒有人想要打延長賽,今晚我們拿下重大勝利。」

華盛頓巫師在NBA東區準決賽第6戰靠著Wall的超前三分球擊敗塞爾蒂克,將系列賽逼到絕死第7戰。

根據資料,這是年僅24歲的Harper本季第2場再見全壘打且對手都是費城人;至於大聯盟第6個年頭已有5發再見全壘打。

國民總教練Dusty Baker則說:「他相中好球揮擊,他沒有強拉而把球擊到球場最遠的地方,如果有人能把球打出中外野牆外你只能向他脫帽致意;沒人會說他不值那個錢。」

費城人總教練Pete Mackanin則強調,在那情況下他們沒想過要閃過Harper而面對目前國聯三冠王、之前已有2支安打打下2分打點的Ryan Zimmerman。「他(Harper)瞄準好球帶的速球攻擊,Ramos沒有投好,那球幾乎在高於膝蓋的紅中位置。你得稱讚他才行,他是傑出的打者,今天他簽下大合約馬上就把握住機會。」

(編輯:吳若寧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