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曾仁和雙喜臨門 奪農場獎項、上大聯盟先發

作者:曹玉烱 ‧ 2017年09月14日 09:27
曾仁和。(資料照,駐美特派李宏政/亞利桑那現場拍攝)
曾仁和。(資料照,駐美特派李宏政/亞利桑那現場拍攝)
今年在小熊小聯盟繳出繳出令人驚艷成績單的旅美投手曾仁和今天(14日)收到2件好消息,首先是他獲選今年小熊農場年度最佳投手,更令人振奮的是他將於週五(15日)升上大聯盟並且先發對上大都會。

曾仁和今年從2A起步,15場先發有著7勝3敗、自責分率2.99、被打擊率2成32的亮眼數據;而7月初升上3A後表現更好,9場先發6勝1敗、自責分率1.80被打擊率2成35,總計今年2A與3A的24場先發有著13勝4敗、自責分率2.54、被打擊率2成33的內容。

除了將曾仁和升上大聯盟,小熊也把農場年度最佳捕手Victor Caratini調上聯盟。

由於原訂週五先發的Mike Montgomery最近2場先發7局狂失7分並有5次保送,因此這可能就是小熊總教練Joe Maddon將他調到牛棚而給曾仁和機會的原因。

對此Maddon表示:「首先,我們牛棚需要更多幫助,而Monty是多功能投手且願意接受調度,他今晚(與大都會)比賽就可以上場;曾仁和原本是來這裡接受小聯盟年度獎項,然後我跟他在辦公室聊,我說『我猜你是來領獎的,那先發明天晚上的比賽如何呢?』,他臉色絲毫未變,倒是他的翻譯反應比他還大。」

日前先行登上大聯盟,曾在3A擔任曾仁和捕手的Taylor Davis說:「他有4、5個能投進好球帶的球路,擅於利用好球帶的兩端,今年他展現高效率,球季尾聲的速球狀況相當好,他是很令人印象深刻的投手,有很棒的節奏與步調,他在3A時顯得更有自信,他不僅投得好而且不會浪費球數,這真的很棒。」

最後,Maddon指出:「所有人都很肯定的事實是,曾仁和將會得到機會,神來一筆的事情果然發生了,你不會知道之後有怎樣的發展,即使沒有另1次先發,或許他會以其他方式幫助我們,David Price就在效力光芒時於牛棚幫助球隊,所以我會以開放的態度面對,也很樂觀其成,我信任那些做出決定的人。」

(編輯:張芷綺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