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德州大混戰遊騎兵逆轉勝 洋基連5場3轟隊史首見

作者:曹玉烱 ‧ 2018年05月24日 15:56
Gleyber Torres是洋基隊史最年輕連3場開砲球員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Gleyber Torres是洋基隊史最年輕連3場開砲球員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洋基與遊騎兵今天(24日)上演打擊大混戰,遊騎兵2度在落後情況下逆轉比數,最終12比10收下系列賽勝利,洋基則締造隊史首次連5場至少3轟的紀錄。

洋基前3局4比0領先,但遊騎兵第4局5分要回領先,而當洋基5局狂灌6分後,遊騎兵又在5、6局下合得6分再將比數逆轉回來,至此取得3連敗後的2連勝。

遊騎兵全場11支安打,但4到6局就出現10支安打包括Nomar Mazara的2分砲與Ronald Guzman的3分彈,輔以4次保送利多而傾瀉11分為贏球最大主因,上述2人與Isiah Kiner-Falefa、Jurickson Profar都各有3分打點。

Profar表示:「我們都相信自己是支強隊,就只是沒能展現出來而已,所以今天給了我們許多自信,我們知道能做到,洋基是最棒的球隊,我們似乎總在對上強隊時有好表現,我們得要對上每支球隊都如此才行。」

4.1局被敲6支安打包括2轟失7分為本季最差表現的洋基先發CC Sabathia說:「如果你看我們的打線陣容,我們是很能打的,今晚我們就打得很棒,所以得要投得更好才行。」

洋基火力的確無須贅述,他們是大聯盟得分最多的球隊,而今天在Didi Gregorius、Neil Walker、Gleyber Torres、Aaron Judge開砲下還締造隊史百年以來首見的連5場至少3轟紀錄。根據資料,大聯盟史上不過只出現7次,而唯一連6場至少3轟的球隊是1987年金鶯。

此外,Torres連3場開砲則是洋基隊史最年輕有此演出的球員,大聯盟前1位比Torres年輕就連3場開轟的正是2010年效力馬林魚的隊友Giancarlo Stanton。

大聯盟生涯前27場打擊率3成23、8轟、22打點、OPS值0.998的Torres說:「我只是每天盡力做好我的工作,我很高興能幫助球隊,我對這紀錄感覺很好,但我們今天輸了,所以全壘打沒什麼意義,我們準備好下個系列賽並全力求勝。」

(編輯:黃靖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