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味全初定主場巡迴 不排除蓋球場

作者:黃泓哲 ‧ 2019年04月29日 12:20
味全領隊吳德威(右)、味全總教練葉君璋(左)(黃泓哲/攝。)
味全領隊吳德威(右)、味全總教練葉君璋(左)(黃泓哲/攝。)

味全球團今(29日)繳交企劃書至中華職棒聯盟,領隊吳德威透露2021年首年升上1軍後,主場將採巡迴制,服務全台的所有龍迷,並且只要跟縣市政府洽談順利,未來也不排除自己蓋球場。

吳德威說目前已與多個縣市洽談過設置主場的內容,「但還存有很大的變數,包含新竹球場雖然非常符合我們的期待,但目前確定2022年之後才會完工,無法趕上我們的行程表。」

吳德威也說目前就先鎖定4個縣市:新竹、高雄、嘉義以及預計在屏東興建的棒球園區,「都有跟當地縣市政府洽談過,大部分的縣市都很歡迎也很需要職棒球隊進駐,不僅可以幫助政府維護球場,也能帶動當地商圈活絡。」

吳德威也表示目前發現許多的球場雖然場次較少,「但每當有賽程時,當地的鄉親都很踴躍進場加油,花蓮都有超過6、7000人以上的好票房,而且加上龍迷其實遍佈全台各地,就像兄弟在全台擁有百萬象迷,我們秉持著回饋全台所有球迷的心,第1年將會採取巡迴主場。」

最後吳德威透露未來也不排除自己蓋球場的選項,「這部分還有一些法規的限制,但如果未來發展順利以及跟縣市政府洽談順利,我們也不排除這個選項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