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楊岱均腦部長腫瘤 今起住院治療

作者:黃泓哲 ‧ 2019年05月15日 21:42
楊岱均。(資料照。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楊岱均。(資料照。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
Lamigo桃猿備受期待的重砲「一蹦」楊岱均,今(15日)晚間在個人社群帳號公布檢查後發現腦部長腫瘤,將開始住院治療。

楊岱均在2016年選秀被Lamigo桃猿隊第2指名選入,並以400萬台幣簽約金簽下,總計3年職棒生涯在一軍出賽61場,擊出38支安打、打擊率0.314。

本季楊岱均在二軍出賽7場,17打數擊出5支安打,打擊率0.294,前一場出賽是4月18日,近1個月沒有出賽。

楊岱均寫道,會去醫院檢查的起因是眼睛出問題,「經過檢查後才發現腦部有腫瘤,腫瘤壓迫到神經,身體才會出現種種狀況。我真的很難過,但是換個角度想,終於找到困擾這麼久的原因了。經過幾天平復,內心的意志力越來越強、夢想依然堅定的在前方,心裡毫無猶豫的決定戰勝它!」

楊岱均也感嘆道:「從小到大,每一次練球、每一場比賽,只要我健康我沒有缺席過,風吹日曬雨淋我都是用盡全力在求勝,現在我會帶著我的努力、惦記著我的夢想,和我們家人一起面對。」

楊岱均也透露今天將開始住院治療,「家人都在身邊給予我最強大的支撐,我會用最堅強的意志力面對,希望我將經歷的這一切,未來能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。有些太過細節的部分請體諒我不多說,只希望帶著大家的力量與祝福,我會勇敢的度過,為了再拚夢想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