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詹子賢再見轟 笑說讓恰恰跑壘更輕鬆

作者:賴冠文 ‧ 2019年06月08日 22:44
彭政閔。(資料照,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彭政閔。(資料照,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
中信兄弟精神領袖彭政閔,今(8日)面對Lamigo總計5打數3安打,包含2支二壘安打,生涯安打達到1994支,而最後敲出再見轟的詹子賢,讓恰恰跑回生涯第1074分,距離張泰山的紀錄僅差1分,賽後詹子賢也跟彭政閔開玩笑說:「這樣跑比較輕鬆。」

今天先發3棒擔任一壘手,4局下敲出三壘強襲內野安打,靠隊友火力回本壘得分。5局下敲出深遠二壘打,攻下超前分。10局延長再度揮出二壘安打,隨後靠著隊友詹子賢的再見全壘打,最終兄弟以8比6獲勝。

恰恰此役達到生涯第1074得分,距離張泰山保持的1075中職個人生涯最多得分紀錄,僅差1分就追平,受訪時他第1時間笑說:「終於」,隨後補充說道,「當然這是一個榮耀的紀錄,泰山也打了這麼多場了,自己也向前邁進1步。很榮耀能追平泰山的紀錄,剩下最後1步,就全力以赴。」

彭政閔本場總計5打數3安打,包含2支二壘安打,累積達到生涯1994支安打,距離2000安只差6支,恰恰則希望自己不要有太多想法,「一步一腳印,踏實去做!」

而10局下彭政閔揮出二壘安打,似乎想再跑往三壘,他笑說:「心裡想拚三壘,但是身體不行了。」至於是否想過教練團會換帶跑,增加球隊得分機會,恰恰表示當下僅剩周思齊1位野手可替換,不過考量後續一壘守備問題,因此未換代跑,隨即下1棒詹子賢敲出再見轟,讓彭政閔跑回個人第1074分,賽後詹子賢向恰恰開玩笑說:「這樣跑比較輕鬆。」

詹子賢受訪時解釋:「大家都想讓恰恰跑回本壘得分,會講那句話是因為如果普通安打,恰哥跑起來比較喘,自己也會想如果我40歲了也跑不動,我們很像朋友,所以可以笑他,我老了也會有人笑我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