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重返巴爾的摩 球迷歡迎Machado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19年06月26日 15:37
Manny Machado向巴爾的摩球迷致意。(達志影像)
Manny Machado向巴爾的摩球迷致意。(達志影像)

去年球季中被巴爾的摩金鶯交易出去的Manny Machado,在今天(26日)首度回到巴爾的摩出賽,在球迷熱烈歡迎之下,他轟出在這座球場所擊出的第100發全壘打,幫助聖地牙哥教士在客場以8比3獲勝。

被許多球迷視為反派的Machado,回到這個從20歲起打了將近7年比賽的城市受到熱烈歡迎,觀眾席上各種為他加油的標語,在他第3局轟出生涯在金鶯球場第100支,以客隊球員身份所擊出的第1支全壘打之後,繞壘時全場觀眾更起立為他鼓掌喝采。

談到球迷的反應,Machado坦承:「老實說我原本沒有期待什麼,結果球迷們的反應超乎預期。這真的很特別,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。他們為我起立喝采,這告訴你這裡有怎樣的球迷。」

除了第3局擊出本季第17轟,Machado第4局也擊出1分打點安打,繳出4打數2安打2打點還選到1四壞成績,以連12場安打與生涯最長的連8場打點表現,幫助教士終止3連敗。

賽前談到首度回到這裡出賽的感覺,Machado說:「我從不會緊張,但我猜這某方面來說算是奇怪的緊張吧。就是不同的感覺。以前總是進到同樣的休息室,走過同樣的門,停在同樣的停車位,走一樣的路線進入球場,今天全都不同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