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奪大聯盟首勝 王維中:感謝運動家給機會

作者: ‧ 2019年07月05日 12:59
王維中拿下大聯盟生涯第1勝。(達志影像)
王維中拿下大聯盟生涯第1勝。(達志影像)

旅美投手王維中在今天(5日)後援2.1局無安打無失分的好投下不僅為球隊化解危機,Marcus Semien也以雙響包括滿貫砲力挺,最終運動家7比2擊敗雙城拿下系列賽勝利,王維中獲得大聯盟生涯第1勝。

雙方前4局戰成1比1平手,運動家先發投手Tanner Anderson第5局失掉第2分,且是2出局2人在壘時退場由王維中上場,他不辱使命讓Jason Castro集成外野飛球避免事端擴大。

運動家打線5局下反撲,Semien陽春砲扳平比數後,再利用2保送1安打與內野滾地攻下超前第3分。

王維中6局一開始就投出保送,但1出局後讓Jorge Polanco擊出雙殺打形成變相3上3下;7局則是扎實解決3位打者包括三振掉Miguel Sano。

3比2緊張態勢到了第8局再有變化,Semien一棒滿貫砲將比數改寫到7比2,也確定王維中的勝投到手。Semien單場雙響5打點是贏球另一功臣。

本季12場出賽17.1局9安打失3分,三振11次保送3次,自責分率降至1.56的王維中對於收下大聯盟第1勝表示:「我非常興奮,我本不確定是否能再回到大聯盟,我很努力也很高興運動家給了我回到美國投球的機會。」

運動家總教練Bob Melvin則說:「王維中至今的表現極為出色,無論是解決1位還是2位左打,接下來你們也知道,我們希望他能在2局多的投球中解決左打與右打,每次我們仰仗他時他都能有巨大貢獻,今天就是如此。這1勝是他應得的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