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對洋基單場三響 光芒d'Arnaud寫紀錄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19年07月16日 12:44
Travis D'Arnaud在9局上轟出逆轉致勝3分砲。(達志影像)
Travis D'Arnaud在9局上轟出逆轉致勝3分砲。(達志影像)

坦帕灣光芒開路先鋒Travis d'Arnaud今天(16日)有三響砲演出,包括9局上的逆轉致勝3分砲,幫助球隊在客場以5比4擊敗紐約洋基,自己也成為史上首位對洋基單場轟出3支全壘打的捕手。

「這是最酷的一晚。重要的勝利,發生在我差點沒搭上球隊巴士這天,這還不錯。」d'Arnaud說,他追平光芒隊史單場最多全壘打紀錄,演出隊史第6場三響砲。

首打席d'Arnaud就從洋基先發投手James Paxton手中轟出本季第7支全壘打,為光芒先馳得點,3局上他又追加陽春砲。儘管洋基靠著Edwin Encarnacion的雙響砲與Gio Urshela的陽春砲,在8局打完後逆轉取得2分領先,但9局上d'Arnaud又發威,從Aroldis Chapman手中擊出3分全壘打逆轉戰局。

這是光芒隊史第1次有球員在對洋基的比賽中單場轟出至少3支全壘打,也是整個大聯盟史上第1次有捕手在對上洋基的比賽中單場三響。而在此之前,大聯盟史上沒有捕手擔任開路先鋒能有單場三響表現。此外,過去只有1名客隊開路先鋒在洋基球場(無論新舊)單場擊出至少3支全壘打,僅名人堂球星George Brett在1978年美聯冠軍賽第3戰有此演出。

先發5局的光芒左投Blake Snell,被擊出3安打只失1分,這位去年美聯自責分率王、賽揚獎得主,將本季自責分率從4.70降到4.55,不過原本有機會到手的第6勝被搞砸。8局下被Encarnacion轟出2分砲的Andrew Kittredge,後援1.2局失2分摘下勝投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