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12分鐘結束比賽 Holt:最好的結果

作者:曹玉烱 ‧ 2019年08月23日 12:33
Brock Holt。(資料照,駐美特派王啟恩/波士頓現場拍攝)
Brock Holt。(資料照,駐美特派王啟恩/波士頓現場拍攝)

紅襪與皇家今天(23日)在芬威球場打8月8日因雨延後舉行的保留比賽,結果12分鐘後就靠著Brock Holt的再見安打,5比4結束這場10局的延長賽,而這場的結果相隔14天14小時又18分鐘。

8月8日的比賽雙方9局打完戰成4比4平手,10局上紅襪菜鳥投手Josh Taylor對皇家打者Meibrys Viloria投到1好2壞時,因雨等待1小時49分鐘後主審決定成為保留比賽而延到今天再戰。

今天從10局上開打,Taylor仍舊在場上,他面對的打者換成Nick Dini,但他還是投出3上3下的半局,10局下1出局Christian Vazquez敲出二壘打然後由Chris Owings代跑,Sam Travis代打獲敬遠,Holt敲出左外野安打結束比賽。Taylor收下大聯盟生涯第1勝。

Holt表示:「我們都很想盡快結束這場比賽,損失1天休兵日來打比賽,我們之後還要搭機前往聖地牙哥,所以都希望快點打完,這樣的結果是最好的,12分鐘的比賽可以接受。」

紅襪總教練Alex Cora則說:「以原本的態勢來看,我本認為得要打到16局,我很高興Christian那球打的很棒,而Brock也敲出適時一擊。」

雖然復賽只花 了12分鐘,但對雙方來說,這1天休兵日幾乎都要花在交通運輸上,除了紅襪搭機得花一段時間到西岸,皇家則是剛與金鶯結束系列賽後從巴爾的摩趕到波士頓,然後又要接著搭機前往克利夫蘭與印地安人打3場系列賽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