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化解洋基滿壘攻勢 道奇Jansen稱沒壓力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19年08月25日 11:08
Kenley Jansen(右)挺過9局1出局滿壘危機。(達志影像)
Kenley Jansen(右)挺過9局1出局滿壘危機。(達志影像)

大聯盟戰績最佳的2支球隊正面對決,今天(25日)洛杉磯道奇終結者Kenley Jansen雖然自己製造滿壘危機,但還是連飆三振化解,幫助道奇在主場以2比1險勝紐約洋基扳回一城。

此役道奇靠著Justin Turner第3局的2分砲(第23轟)先馳得點,昨天轟出5發全壘打的洋基,今天則只有Aaron Judge在第4局敲出陽春砲(第15轟),在8局打完後道奇就以這1分領先。

9上Jansen上場關門,三振Didi Gregorius後卻被連敲2安打,隨後Gio Urshela擊出的游擊區滾地球道奇不但無法完成雙殺,還在2隊都提出挑戰後變成1出局滿壘局面。但Jansen穩住陣腳連續三振Mike Tauchman與Gary Sanchez,為地主守住1分差的勝利。

賽後談到第9局被洋基攻佔滿壘是否充滿壓力,Jansen說:「充滿壓力?沒有啊。在那種狀況下你只要相信自己,我不會失去對自己的信心。」

Urshela這球引發不少討論,三壘手Turner接到後傳二壘試圖策動雙殺,但Brett Gardner雖然被判出局卻也撞倒二壘手Max Muncy,而一開始的二壘跑者Gleyber Torres繞過三壘後趁Muncy倒地時跑回本壘,卻被裁判以道奇以喊暫停為由擋下。

隨後洋基總教練Aaron Boone先上場挑戰二壘出局判決,經重播後改判安全上壘,但重播中心判定是1出局滿壘,Torres留在三壘沒有得分。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也提出挑戰認為Gardner妨礙守備,但重播後維持原判。最後裁判還要向Boone解釋Muncy倒地後Jansen已經請求暫停,因此原本已經停下腳步的Torres必須留在三壘。

但Boone賽後還是表示不同意見,認為Jansen請求暫停時Torres已經開始往本壘跑,應該要判定他跑回追平分才對。而被問到是否會就此向聯盟提訴重打,Boone表示:「我們當然會徵詢每個人的意見,試著得到好的解釋。」

而Muncy表示,雖然他被Gardner撞上,但其實自己倒地後也有點裝,「像足球(假摔)一樣」,他透露知道自己如果演得讓裁判買單,Torres有可能會被叫回三壘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