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Ramirez受傷退場 張育成可能回大聯盟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19年08月25日 11:47
張育成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張育成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克利夫蘭印地安人今天(25日)在主場以4比2擊敗堪薩斯皇家,但三壘手Jose Ramirez第1局就受傷退場,若球隊決定讓他進入傷兵名單,有可能將張育成召回大聯盟。

Ramirez在第1局2出局一、二壘有人時上場打擊,在0好2壞時打出界外球後感到右手腕不適,球隊決定直接讓他退場休息。賽後印地安人總教練Terry Francona表示,Ramirez最近幾天手腕就覺得不舒服,但目前還無法確定是相同的傷勢,會讓他接受核磁共振造影檢查希望對傷勢狀況有更多瞭解,再決定該怎麼做。

而在Ramirez退場後,張育成在3A主場比賽第4局開局要防守前被換下場,當時就有揣測可能是為了Ramirez一旦進傷兵名單作準備,而隨後大聯盟網站的報導指出,若Ramirez進入傷兵名單,張育成將重返大聯盟。Francona表示:「我們想要確保如果需要做什麼事情的話,不會出其他的狀況。」

張育成本季已經上過大聯盟,不過2場出賽4打席還沒敲出安打。他今年3A的68場出賽253打數中繳出.253/.322/.427(打擊率/上壘率/長打率)成績,轟出9發全壘打,昨天有雙響砲表現,今天僅有的1打席無安打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