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開刀移除神經瘤 Trout本季畫下句點

作者:曹玉烱 ‧ 2019年09月16日 09:35
Mike Trout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Mike Trout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繼日前大谷翔平動左膝蓋手術使得本季提前報銷後,今天(16日)天使球團再宣布,看板球星Mike Trout將動手術移除左腳神經瘤,今年球季也提前劃下句點。

Trout前次出賽是上週日(8日),然後上週二(10日)進行冷凍導管消融術試圖弱化神經周圍的結締組織,但之後幾天他仍感覺到腿部不適,因此決定移除該部位的神經以避免情況再次出現。

由於動此手術需要約2週才能復原,等同於宣告Trout今年球季提前結束。

天使球團在官方推特上寫道:「Mike Trout今天做了測試,而他持續感覺到疼痛,因此為了根治此問題,手術是被建議的方法,Mike將於本週稍後移除右腳的莫頓氏神經瘤,我們會在適當時機公布進一步消息。」

Trout表示:「早在幾週前做了MRI後,我多少知道可能會在球季尾聲動手術移除,但之後情況越來越嚴重,我們試了所有方法,所有參與其中的人都做得很好,不過有時候感覺不錯,但也有些天連走的很難,感覺真糟。」

Trout今年「只」出賽134場就繳出2成91打擊率、45轟、104打點、OPS值1.083的驚人內容,其中全壘打寫下個人單季最佳,目前他的全壘打、上壘率、長打率、OPS值都居美聯打者之冠,絕對是今年美聯MVP的最大熱門,不過缺席最後2週有可能會有變數。

生涯前7個球季每年都進入MVP票選,除2014與2016年拿下外,另有4個球季票數都排第2的Trout說:「我每年的想法就是成為聯盟最棒的球員,甚至我小時候就有那樣的念頭,成為最好的。想到還有2個星期卻無法打球,感覺很差,我認為這是我打出生涯最棒的球季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