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想多為國家隊出賽 Ter Stegen不滿Neuer發言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19年09月17日 10:15
Marc-Andre ter Stegen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Marc-Andre ter Stegen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巴塞隆納守門員Marc-Andre ter Stegen上週2場歐錦賽資格賽都未出賽後表示,希望能有更多德國國家隊出賽經驗,遭到國家隊隊長、頭號守門員Manuel Neuer的批評,對此今天(17日)ter Stegen表達了對Neuer發言的不滿。

效力德甲拜仁慕尼黑的Neuer表示,ter Stegen若有任何不滿應該是集訓時於內部提出,而不是什麼都不說就公開在媒體上放話,這樣也是不尊重德國其他守門員如Bernd Leno、Kevin Trapp等人。

回到德國準備隨巴塞隆納在歐冠對決多特蒙德的ter Stegen,今天在賽前記者會上表示,他認為Neuer的發言不恰當:「所有球員都想參與這些比賽。這就是足球,很多時候你不開心,但也有其他的感受。我對某些事情有期待,也必須表達出來。」

「各位都可以看到我最近這幾年都很守規矩,而我不認為Neuer或其他人有必要談論、評估我的感受。他的發言並不恰當,但我也不想說太多,我希望這個爭議就此劃下句點。」現年27歲的ter Stegen說。

2014年加入巴塞隆納的ter Stegen,從2016至17年球季開始成為巴塞隆納頭號守門員,不過他從2012年首度為國家隊出賽至今僅22場出賽,其中10場出現在Neuer因傷無法出賽的2017年,但近2年合計僅4場出賽。現年33歲的Neuer,目前是國家隊隊長與正選守門員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