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不敵格拉納達 巴薩教頭:客場令人擔心

作者:曹玉烱 ‧ 2019年09月22日 11:44
Ernesto Valverde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Ernesto Valverde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開季走的不順的巴塞隆納今天(22日)客場對上睽違3年才又升上西甲的格拉納達,沒想到被對手2比0重挫,這使得格拉納達意外登上聯賽榜首位置,反觀巴薩則落到第7位。

這場比賽巴塞隆納握有74%的球權,但全場8次射門只有1次射正,反觀格拉納達雖只有26%的球權但9次射門4次射正,Ramon Azeez開賽第2分鐘就破網,Alvaro Vadillo則在下半場第66分鐘靠著12碼罰球攻進重要第2球。

5場比賽下來,格拉納達戰績3勝1敗1和、10分積分與塞維亞、馬德里競技並列,但淨勝球6球比下這2隊而暫居聯賽龍頭位置;反觀巴薩2勝1和2敗不僅排名第7,還寫下25年來開季最差戰績,而且5戰失9球與皇家貝提斯並列西甲最多。

巴薩總教練Ernesto Valverde表示:「很明顯這樣的成績與過去幾年相比並不理想,我現在擔心的是我們一到客場就踢不出好成績(1和2敗),我們本季客場一勝難求的症狀就是我們踢不出好的內容。」

巴薩前鋒Luis Suarez則說:「這場落敗對我們很傷,也讓我們感到憂心,如果我們想要有所進步就得嚴肅檢視自己。前幾分鐘就處於落後讓我們踢的很辛苦,我們沒能控制住全場節奏,我們得要分析這幾場客場哪裡出了問題,大家都很關切我們缺乏製造進攻的機會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