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陳偉殷訓練營陣容超豪華 林家正注入美式風格

作者:王啟恩 ‧ 2019年11月30日 17:37
林家正指導訓練營學員。(特派記者王啟恩/攝)
林家正指導訓練營學員。(特派記者王啟恩/攝)
陳偉殷訓練營今(30日)明兩天在台南嘉南藥理大學舉行,這次講師陣容除了老班底王溢正、王維中、曾仁和、高志綱、小田幸平之外,更加入了旅美小將林家正,為講師群注入新血。

陳偉殷說:「捕手是投手最好的朋友,從捕手身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。這次特別邀請家正,他也有很不一樣的經歷。」在旅美的林家正加入講師群後,和高志綱與小田幸平組成豪華的「台日美捕手」連線,期望三代捕手能激盪出不同火花。

林家正就讀穀保家商高一時就赴美念高中,高中畢業時曾獲得西雅圖水手青睞,在選秀會上以第16輪第11順位被選走,不過並沒有簽約,後來選擇進入亞歷桑納州大棒球隊;去年則是放棄休士頓太空人第27輪的簽約機會;今年第3度在選秀會中於第14輪第15順位被選上,也順利與亞歷桑納響尾蛇簽約。林家正擁有台灣與美國的棒球教育經驗,盼能夠融合台美的教學方式,帶給訓練營學員不同的技術思考方式。

林家正在選秀過後立即投入職業生涯,9月初響尾蛇短期1A球季結束後,他接受球團安排到多明尼加加強打擊訓練,結束後就返台服役。林家正表示他希望在2天的訓練營中和未來的穀保OB賽時,有機會和穀保大學長高志綱請教:「今年也是我第1年進職業,有機會的話,想請教他們在職業生涯上會遇到什麼問題,可以幫助我成長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