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林昀儒輔大開球 年終賽拚混雙奧運門票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19年12月02日 20:36
林昀儒(中)開球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林昀儒(中)開球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甫摘下桌球世界盃銅牌的林昀儒今(2日)回到台灣,就來到輔大中美堂為UBA賽事開球。10日林昀儒將啟程參加年終賽,與鄭怡靜力拚混雙的奧運門票。

林昀儒在男子桌球世界盃,雖在4強戰敗給樊振東,但在銅牌戰以4比3擊退馬龍,收下銅牌。此役林昀儒雖然都先取得領先,但一直被對手追平,直到決勝第7局才順利收關,「自己在領先的時候,比較沒有放得那麼開,後來才找到一開始比賽感覺,加上馬龍可能狀況沒有調整好。」

不僅收下隊史首面世界盃獎牌,更打破教練蔣澎龍於2001年保持的第4名成績。林昀儒透露非常開心,但自己在賽前並不知道創造紀錄,「是賽後聽媽媽說,我才知道我打破教練(蔣澎龍)的紀錄。」

蔣澎龍則提到林昀儒優勢在於接發球、前3板,但也點出力量不足問題,「目前是希望他以不受傷為前提,慢慢增加力量,才能與1級選手抗衡。」

林昀儒短暫休息後,5日將赴左訓與學姊鄭怡靜備戰混雙賽事,因為12日至15日於中國鄭州舉行的桌球年終賽,只要贏1場就能取得混雙的東京奧運資格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