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簡浩換隊照射 裕隆首戰搶勝

作者:倪芝蓉 ‧ 2019年12月14日 20:27
簡浩。(籃協提供)
簡浩。(籃協提供)

混血射手簡浩本季轉戰裕隆,外線手感依舊,今天(14日)開幕首戰3分球3投全中、貢獻11分4助攻,助新東家95比90擋住九太科技逆襲。簡浩賽後笑稱換球隊沒差,只怕之後遇到璞園老隊友亂傳球。

裕隆上半場最多領先20分,但九太第3節拉出一波14比0攻勢,加上于煥亞決勝節連砍3記外線,雙方比數戰平。好在簡浩及時跳出補進3分球,以及終場前14.3秒的外線,澆熄九太反撲,簡浩進球後還秀了搖肩的慶祝動作。

「就是想搖一下,沒想太多。」換穿新球衣的簡浩笑說,自己已經很融入裕隆體系,「很多新隊友都是以前有一起打過中華隊的,像是呂政儒、林宜輝、周柏臣等人,沒什麼適應問題,比較怕遇到璞園才會亂傳球。」

除了簡浩外,裕隆2名新洋將表現也頗進入狀況。塞勒(Garret Siler)拿17分14籃板、維克(LaGerald Vick)24分11籃板。裕隆教練李啟億說:「這是第1次真正在比賽配合,他們個人表現沒問題,就是遇到亂流時的場上應變,還需要多跟本土溝通。」

九太重返SBL的首戰差點上演大逆轉,總教練劉嘉發對子弟兵表現相當滿意,「至於洋將,賽森(Franklin Session)除了7失誤比較多,其他沒問題。布魯克斯(Julius Brooks)有跑動能力也可以得分,但第1場還要磨合,相信他們會越來越好。」

賽森貢獻24分10助攻8籃板3抄截3阻攻,布魯克斯14分9籃板、于煥亞19分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