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陳傑憲致勝二壘安打 統一1分險勝中信兄弟

作者:毛琬婷 ‧ 2020年08月04日 22:54
陳傑憲。(特約攝影侯禕縉/攝,資料照)
陳傑憲。(特約攝影侯禕縉/攝,資料照)

統一獅今天作客台中洲際棒球場,獅隊靠著開路先鋒陳傑憲單場3安,包括8局上致勝的二壘安打,加上「守護神」陳韻文關門成功,助隊以6比5驚險擊敗兄弟,收下近期的2連勝。

獅隊今天派出新洋投布雷克先發,這也是他加入中職後首度先發出賽,開賽球隊就給予火力支援,首棒打者陳傑憲敲出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,之後又靠著投手暴投跑上三壘,一出局後第4棒的林安可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,助隊先馳得點。

3局上獅隊又靠著安打及對手失誤攻回2分,5局打完兩隊戰成3比3平手。6局下兄弟把握住布雷克不穩之際,詹子賢率先敲安上壘,面對許基宏又投出保送,獅隊緊急換上林其緯仍無法踩住煞車,兄弟單局攻下2分突破平手僵局。

陷入落後的獅隊,8局上面對兄弟第4任投手蔡齊哲時,在兩出局後展開攻勢,林祖傑擊出場地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,陳鏞基代打建功,先送回1分,之後潘武雄獲得保送上壘,陳傑憲再敲出二壘安打送回2分,成功逆轉戰局。

9局下獅隊推出守護神陳韻文上場關門,雖然一出局後被吳東融敲安又發生暴投讓他攻佔得點圈,但接下來成功解決周思齊及張志豪,終場獅隊就以1分險勝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