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減重15公斤 林宜輝回春奪單週最佳球員

作者:倪芝蓉 ‧ 2016年12月27日 17:25
林宜輝。(籃協資料照)
林宜輝。(籃協資料照)
達欣前鋒林宜輝上季受傷勢所苦影響表現,本季不僅積極復健恢復狀態,還瘦身15公斤找回昔日風采,他在上週2戰平均繳出22分、4.5籃板,是單週得分最高的本土球員,並幫助達欣仍穩坐龍頭位置,林宜輝也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。

林宜輝上季飽受左腳踝骨刺之苦,「當時還不知道有骨刺,就有時可以練,有時打完比賽又很不舒服,就打打停停。」林宜輝說:「所以上季打完就決定要動手術根除。」

動完手術的林宜輝除了積極復健,季外也特別針對投籃與核心肌群做訓練,更控制飲食,總計減重了15公斤,無論是身形或速度都有明顯改變。他表示:「這騙不了人啦,還是真的有差,所以我會繼續努力,希望能幫助球隊。」

達欣總教練邱大宗也稱讚林宜輝是名全方位的球員,無論裡外都有貢獻,是球隊重要支柱,期待他繼續有好表現,幫助達欣朝總冠軍邁進。

林宜輝上週平均繳出22分、4.5籃板,其中對台啤更有全場最高27分的演出,只差1分就能追平生涯單場最高分紀錄,同時他也幫助球隊穩住第1寶座,達欣目前戰績11勝4敗。

(編輯:許德霖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