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紅雀皇家投手戰 運彩分析推薦開小分

作者:KS運彩分析師 ‧ 2019年08月14日 12:38
Marcell Ozuna。(資料照,駐美特派王啟恩/邁阿密現場拍攝)
Marcell Ozuna。(資料照,駐美特派王啟恩/邁阿密現場拍攝)

MLB 

賽事編號:229

紅雀vs皇家

比賽時間: 8/15 08:15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小分過盤(運彩盤預測:9.5)

紅雀近期狀況相當不錯,近期一波4連勝還在持續著,近期投打的狀態都非常穩定,尤其是投手群的表現,更是近期贏球的一大關鍵,本場派出哈德森(Dakota Hudson)先發,防禦率4.00,近期先發表現不算太穩定,近期失分略為提升,幸好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是太穩定的皇家,相當有機會能夠繳出一場優質先發的好表現。

皇家近期狀況也不算太穩定,打線狀況在第1戰完全受到紅雀投手群壓制,慘遭完封,也終結了近期2連勝,本場派出凱勒(Brad Keller)先發,防禦率4.08,近期表現不算太出色,總是好1場壞1場,上1場6局失5分,本場勢必會有所調整,本季要看到他連爆2場的機率不大,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是太出色的紅雀,相當有機會投出好成績。

2隊狀況由紅雀更為理想,投手群的表現非常優異,但本場先發投手狀況皇家似乎更為穩定,但皇家的打線狀況不穩定,誰輸誰贏恐怕難以預料,但2隊先發投手要壓制住2隊打線的機率不小,形成投戰的機率相當高,對於小分來說反而更為有利,故KS推薦小分過盤。

KS運彩分析師粉專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:http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:@ksanalyst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