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大都會近況不佳 運彩分析勇士不讓分過盤

作者:KS運彩分析師 ‧ 2019年08月15日 13:24
紐約大都會。(駐美特派王啟恩/邁阿密現場拍攝)
紐約大都會。(駐美特派王啟恩/邁阿密現場拍攝)
MLB
賽事編號:235
大都會vs勇士
比賽時間: 8/16 07:20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勇士不讓分過盤(運彩盤預測:不讓分)
 
大都會近期狀況下滑,接連吞敗,近期打線狀況下滑,投手群的表現也事非常糟糕,造成勝率無法提升,本場派出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先發,防禦率3.20,近期失分偏高,壓制力比較不理想,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錯的勇士,相當令人擔憂,實在難以信賴。
 
勇士近期收下三連勝,狀況相當不錯,打線近期得分效率不錯,相當會把握得分機會,投手群的表現也中規中矩,本場派出特賀嵐(Julio Teheran)先發,防禦率3.34,近期先發表現相當穩定,失分都沒有超過三分,主場防禦率更是只有2.52,本場主場作戰,失分肯定能有所控制。
 
兩隊狀況由勇士更為優異,對戰成績相當理想之外,不論是投手群的表現還是打線狀況,都比大都會來得更為傑出,本場對於勇士來說顯得更為有利,故KS推薦勇士過盤。
 
Ks運彩分析師粉專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:http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:@ksanalyst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