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響尾蛇投手群不穩 運彩分析巨人不讓分過盤

作者:KS運彩分析師 ‧ 2019年08月16日 15:21
Jeff Samardzija今年開季有出色的表現。(達志影像)
Jeff Samardzija今年開季有出色的表現。(達志影像)
MLB

賽事編號:252

巨人vs響尾蛇

比賽時間:8/17 09:4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巨人過盤(運彩盤預測:不讓分)

巨人近期表現還算不錯,打線狀況滿穩定的,就是投手群比較跌跌撞撞,失分總是好1場就爆1場,上1場爆掉,本場有機會回穩?!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山馬茲亞(Jeff Samardzija)防禦率3.55,近期失分表現控制得非常優異,連續4場出賽失分都不超過1分,壓制力相當出色,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錯的響尾蛇,依舊相當有機會延續表現,為巨人壓低整體失分。

響尾蛇近期狀況不算太出色,打線狀況雖然不錯,但基本上都是因為到了對打線有利的洛磯主場,得分忽然上漲,投手群近況也非常不穩定,本場派出李克(Mike Leake)先發,防禦率4.70,近期被安打率實在太高,連續3場都被擊出雙位數的安打,壓制力非常糟糕,本場就算回到自家主場,恐怕也是難以信賴,面對打線穩定的巨人,失分肯定不會少。

2隊狀況差距不大,但2隊本季交手很妙,自家主場的勝率都不高,總是被對手踢館成功,本場李克被打擊率那麼高的情況下,對於巨人來說相當有利,對於巨人來說顯得更為有利,故KS推薦巨人贏球。

Ks運彩分析師粉專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:http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:@ksanalyst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