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灰狼對決溜馬 看好溜馬過盤

作者:KS運彩分析師 ‧ 2019年10月15日 13:13
Andrew Wiggins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Andrew Wiggins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【NBA】

賽事編號:310

灰狼vs溜馬

比賽時間: 10/16 07:0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溜馬過盤

灰狼近期狀況不是那麼理想,在季末補強不是那麼順的情況下,整體戰力還是沒那麼優異,要在西區列強出線的機率實在不高,養老第1名的Andrew Wiggins不知道還能不能找回打球的激情,如果他能找回來,三巨頭的雛形還是挺令人期待的的,否則本季在西區恐怕還是陪打的份。

溜馬近期狀況相當不錯,熱身賽的戰績相當出色,今年在進攻端的補強相當不錯,Malcolm Brogdon、TJ Warren、Jeremy Lamb都能在外線有所作為,雖然防守端的強度可能略顯下滑,但也看得出來今年溜馬確實想要朝著進攻球隊來邁進,本場面對戰力沒那麼優異的灰狼,相當有機會輕取贏球。

兩隊狀況明顯由溜馬較為出色,整體進攻端的表現相當優異,防守端的拚勁也不算太差,球隊磨合的程度也相當不錯,本場對於溜馬來說顯得更為有利,故KS推薦溜馬過盤。

Ks運彩分析師粉專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:http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:@ks-sport

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