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勇士近況差 看好小分過盤

作者:KS運彩分析師 ‧ 2019年11月19日 16:48
Ja Morant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Ja Morant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【NBA】

賽事編號:410

勇士vs灰熊

比賽時間: 11/20 09:0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小分過盤(運彩盤預測:222.5)

勇士近期狀況依舊相當糟糕,近期進攻節奏有所下降,似乎也發現進攻端沒有足夠的得分可以跟對方比拚進攻,慢下來找機會,也在防守端放入更多的心力,近期得分下滑,失分也有降低的趨勢,本場面對戰力也不是那麼足的灰熊,壓低節奏或許才能為他們找到贏球的契機。

灰熊近期狀況有所提升,一度拿下3連勝,直到上一場被金塊擊敗才終結,近期進攻端的表現相當不錯,防守端的表現也還算有拚勁,本場回到自家主場,進攻端還是值得期待,但面對近期防守端有所提升的勇士,勢必還是會面臨一些挑戰。

2隊狀況由灰熊較為出色,但球隊穩定度比較不夠,要贏盤並不容易,而兩隊近期防守端的拚勁都算是不錯的,要大量得分恐怕也沒那麼容易,尤其勇士近期面臨傷兵一堆的麻煩,得分點更是缺乏,本場對於小分來說相當有利,故KS推薦小分過盤。

Ks運彩分析師粉專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:http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:@ks-sport

 

 

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