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主場防守強度出色 看好暴龍過盤

作者:KS運彩分析師 ‧ 2019年11月20日 13:00
Pascal Siakam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Pascal Siakam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【NBA】

賽事編號:419

魔術vs暴龍

比賽時間: 11/21 08:3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暴龍過盤(運彩盤預測:-4.5)

 

魔術近期狀況相當出色,搶下一波三連勝,近期進攻火力提升的相當多,這三場平均得分高達116分,一方面近期面對的隊伍都剛好是近期防守比較不理想的球隊,參考價值顯得沒那麼高,本場面對主場防守強度出色的暴龍,進攻端恐怕會面臨不少麻煩。

暴龍近期狀況保持的相當穩定,雖然少了Kyle Lowry、Serge Ibaka,但整體進攻端的表現還是保持的相當高檔,雖然防守端的表現略顯下滑,但主場作戰能力還是非常優異,這場面對近期狀況正好的魔術,主場作戰的暴龍還是相當有機會搶勝。

兩隊狀況都不差,魔術近期對戰暴龍是處於五連敗的窘況,本季交手一次也是暴龍拿下勝利,而本場暴龍雖然少了兩個大將,但整體作戰能力還是非常優異,對於暴龍來說還是相當得利的,故KS推薦暴龍過盤。

 

Ks運彩分析師粉專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:http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:@ks-sport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