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Lillard進傷兵名單 看好公鹿過盤

作者:KS運彩分析師 ‧ 2019年11月21日 13:37
Damian Lillard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Damian Lillard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【NBA】

賽事編號:425

拓荒者vs公鹿

比賽時間: 11/22 09:05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公鹿過盤(運彩盤預測:-7.5)

拓荒者近期戰績不佳,上一場賽前Damian Lillard宣布背部痙孿進入傷兵名單,本場回歸機率恐怕也不大,而Carmelo Anthony的加入對於拓荒者來說不知道是好還是壞,進攻效率不高,防守又糟糕,目前看來還在適應NBA的節奏,本場面對戰力雄厚的公鹿顯得相當不妙。

公鹿上一場打老鷹最後面收尾收到令人擔心,球員心態下滑太嚴重,馬上被老鷹教訓一番,心態上勢必要調整一下,本場背靠背回到自家主場作戰,體力上或許會受到一些影響,但戰力明顯高出拓荒者許多,本場贏球機率還是非常高。

兩隊狀況由公鹿較為出色,整體進攻端的表現比拓荒者強勢許多,而且拓荒者近期的防守表現實在太糟糕,對於公鹿來說顯得更為有利,故KS推薦公鹿過盤。

Ks運彩分析師粉專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:http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:@ks-sport

 

 

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