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黃蜂陣容深度夠 推薦黃蜂過盤

作者:KS運彩分析師 ‧ 2019年12月04日 13:19
Bismack Biyombo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Bismack Biyombo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【NBA】

賽事編號:429

勇士vs黃蜂

比賽時間: 12/5 08:0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黃蜂過盤(運彩盤預測:-4.5)

勇士近期狀況非常糟糕,在先發主力全都受傷的情況下,整體戰力備受影響,要拿下勝利顯得非常困難,近期進攻端的表現明顯不足外,防守端的強度也不夠,本場面對戰力不是那麼優異的黃蜂,恐怕也是討不到便宜,贏球依舊非常困難。

黃蜂近期出現2次該贏的最後被逆轉的窘況,這對士氣來說非常的傷,但整體進攻端的表現還算不錯,雖然防守端的表現還是不理想,不過本場面對的是進攻火力沒那麼強大的勇士,在防守端上也能顯得比較沒壓力,本場贏球機率還是相當高。

兩隊狀況都不適那麼好,但近期進攻表現由黃蜂更為出色一些,而且黃蜂在陣容的深度比勇士來的優異,主場優勢下顯得更為有利,故KS推薦勇士過盤。

Ks運彩分析師粉專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:http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:@ks-sport

 

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