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Paul領導能力出色 看好雷霆過盤

作者:KS運彩分析師 ‧ 2020年01月15日 13:46
Chris Paul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Chris Paul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【NBA】
賽事編號:460
暴龍vs雷霆
比賽時間: 1/16 09:00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雷霆過盤(運彩盤預測:-1.5)

暴龍近期戰績不算太穩定,總是勝敗交替的情況,在Pascal Siakam回歸的情況下,首戰還是敗給馬刺,融入的狀況令人擔憂,本場面對黑馬雷霆,攻守端的表現都備受考驗,要贏球並不容易。

雷霆近期狀況還算不錯,近期進攻端的表現還算不錯,防守強度也有中上的水準,Chris Paul的領導能力實在出色,可以把重建的球隊帶到這種地步,也是季前無法想像的,本場面對暴龍,依舊有競爭力足以抗衡。

兩隊狀況由雷霆較為出色,攻守端的表現都比暴龍更加穩定,而且暴龍目前傷兵問題還是比較多,加上雷霆對戰暴龍相當有一套,主場優勢下,對於雷霆來說顯得更為有利,故KS推薦雷霆過盤。

Ks運彩分析師粉專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:http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:@ks-sport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