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黃蜂、灰狼進攻比拚 推薦大分過盤

作者:KS運彩分析師 ‧ 2020年02月12日 12:41
Andrew Wiggins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Andrew Wiggins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【NBA】

賽事編號:486

黃蜂vs灰狼

比賽時間:2/13 09:0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大分過盤(運彩盤預測:226.5)

黃蜂近期狀況相當不理想,整體戰績還是沒什麼太大的起色,畢竟球隊本賽季只有陪打的份,戰力明顯弱勢,再加上內老將Marvin Williams被球隊買斷,戰力更是下滑,本場面對防守強度非常糟糕的灰狼,或許進攻端的表現還能期待。

灰狼在D'Angelo Russell交易過來之後,整體進攻端的表現提升了一個檔次,火力變的非常強大,雖然防守端的表現還是非常糟糕,但已經有足夠的火力能夠與各隊來火拚,本場面對防守強度也不出色的黃蜂,進攻火力應當能維持高檔。

2隊戰績都不算太好,但灰狼近期進攻端的節奏相當不錯,節奏明快、效率又好,總是容易跟對手形成進攻大戰,本場面對攻守戰力都比較不足的年輕球隊,勢必會帶起節奏一起比拚進攻,對於大分來說更為有利,故KS推薦大分過盤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