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熱火、老鷹一役 推薦大分過盤

作者:KS運彩分析師 ‧ 2020年02月20日 12:08
Trae Young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Trae Young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【NBA】
賽事編號:401
熱火vs老鷹
比賽時間: 2/21 08:30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大分過盤(運彩盤預測:230.5)

熱火近期狀況不是那麼理想,近5場輸掉4場,整體進攻端的表現不是那麼穩定,在少了兩個外線點Meyers Leonard、Tyler Herro的情況下,戰術執行變得不是那麼容易,幸好本場面對防守強度不高的老鷹,進攻端的表現肯定能有所回升。

老鷹近期狀況也不是太好,進攻端的表現落差相當大,可以面對魔術狂轟126分,但又可以面對防守那麼爛的騎士只拿下105分,球星Trae Young打出球星價值,近五場場均得分35分,打得非常具有侵略性,站上罰球線的機會相當多,得分手段變的非常多,本場面對近期防守下滑的熱火,要延續手感的機率相當高。

兩隊狀都不算太出色,兩隊攻守端的表現都不算太穩定,但本場在明星賽後第一場,防守強度肯定都不會太好,進攻端的表現反而都比較值得期待,心態比較輕鬆的情況下,打出進攻大的機率非常高,對於大分來說反而更為有利,故KS推薦大分過盤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