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第四屆廣盛盃社會組 金虎爺退衛冕軍建國塑膠奪冠

作者:李沅芷 ‧ 2019年06月03日 20:03
第四屆廣盛盃社會組 金虎爺退衛冕軍建國塑膠奪冠。(影音封面)

第四屆廣盛盃籃球錦標賽高中組、社會組四強賽今天(2日)畫下句點。社會組由金虎爺擊敗衛冕軍建國塑膠奪冠,高中組則由南山高中6分之差擊退台中勁旅東山高中。

高中組季軍賽由能仁家商再度對上菲律賓聖派翠克高中,預賽對決時能仁以2分之差不敵聖派翠克。本場比賽開賽,能仁家商外線火力十足,一路壓著聖派翠克打,最後就以89比85擊敗聖派翠克,雪恥成功收下廣盛盃高中組的季軍。

本屆高中組冠軍賽為南山高中與東山高中的「雙山對決」,南山高中延續前幾場外線火力第3節一度將比分拉開至雙位數,不過東山高中緊追在後,第四節靠著and one、林信寬籃下打點,追平比數,不過隨後南山再回進and one及三分外線,再度將比數拉開。南山高中最後就以86比80擊敗東山高中,收下冠軍。

社會組冠軍賽由衛冕軍建國塑膠對上金虎爺,雖然建國塑膠上半場就將分差拉開,不過金虎爺展現韌性,靠著賴冠瑜、謝尚龍第3節再把比數追平。關鍵第4節,金虎爺維持氣焰,最後以80比75擊敗建國塑膠,收下社會組總冠軍。今天攻下最高22分,金虎爺主將賴冠瑜表示:「大家這兩天都有將該做的做好,才有機會在最後關鍵時刻逆轉勝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