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廣盛盃高中組唯2外隊 菲律賓、韓國盼能再來台

作者:李沅芷 ‧ 2019年06月04日 22:32
廣盛盃高中組唯2外隊 韓國、菲律賓盼能再來台。(影音封面)

廣盛盃高中組從預賽至4強賽一共為期7天賽事,除了邀請國內HBL八強球隊外,本屆還找來2隊外隊分別是去年冠軍韓國全州高校,及首度來台的菲律賓聖派翠克高中。

菲律賓聖派翠克高中是首度來台參賽,由於菲律賓目前仍採用舊的FIBA規則,所以讓球員們在比賽前幾天都沒辦法適應裁判哨聲、尺度,不過他們提到,此次參賽能夠在預賽遇到能仁家商,並在延長賽打敗他們,是本次最開心的事!

韓國全州高校雖是2度來台,不過本屆賽事多為高一、高二新生,對於來台感到相當新鮮!他們則一致覺得南山高中的表現讓他們印象深刻,南山高中在預賽賞給全州高校首敗,且團隊外線神準,讓全州高校直呼:「台灣高中球員真的很準!」

此外,廣盛盃也安排2支外隊在休息日有觀光行程,體驗台灣在地文化。全州高校一致認定台灣的美食就是珍珠奶茶,讓他們難以忘懷;聖派翠克高中則是最喜歡雞排、巧克力!提及是否想再度來台參賽?他們不假思索地表示:「想再來台,拿下冠軍!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