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林信寬獲Nike Camp MVP! 年輕小將與黃金世代切磋

作者:李沅芷 ‧ 2019年06月06日 21:12
林信寬獲Nike Camp MVP! 年輕小將與黃金世代切磋。(影音封面)

Nike All Taiwan Camp 6月3日至6日於平鎮運動中心舉行,訓練對象皆是18歲以下的小球員,最後1日獲獎選手有機會與黃金世代老大哥們互相切磋。

綜合4日的表現,東山高中林信寬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,經過與老大哥們的對抗賽,林信寬笑說,學長們真的很壯,一被碰到就被撞開!除此之外,他表示獲獎很開心,不過也覺得獲獎是出乎預料!

西進CBA,且是中華男籃的胡瓏貿則點名旅美小將陳將双,國中畢業就赴美,他覺得陳將双很有機會成為下一個「吳永盛」,同時他也鼓勵學弟們,要積極表現自己,才有更多的機會為自己的籃球路打出一片天!

身為老大哥,又是黃金世代球員之一的楊敬敏則表示,每個學弟表現都很出色,且鼓勵他們繼續努力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