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俠獸經典對決 田壘與林志傑超懷舊

作者:倪芝蓉 ‧ 2019年06月10日 19:58
俠獸經典對決 田壘與林志傑超懷舊。(影音封面)

2019 BE HEROES經典對決籃球賽男子組昨天(9日)在彰化體育館登場,最終由田壘領軍的「少俠戰隊」以94比89擊敗林志傑的「野獸聯隊」,但2人賽後都對於再度在場上交手感到相當懷舊,並期待傳承給新生代球員。

連續3年參加BE HEROES經典對決籃球賽,林志傑表示相當開心,「我很享受在球場上打球,不管是隊友、老朋友或是年輕球員,大家都在場上努力奮戰,比賽越後面越精彩,如果明年再辦,希望更激烈,也吸引更多球迷進場。」

田壘則說,更開心的是看到每年新生代球員的進步,希望能把握這比賽的傳承意味,讓比賽一年比一年精彩。「以前是跟學弟打,今年是帶著學弟打,不過因為這次以俠獸對決為號召,所以在場上就會很想找志傑防守,真的有很多回憶,也很開心。」田壘笑說。

林志傑談到久違的「俠獸對決」則認為沒有什麼不同,「畢竟以前對決那麼久了,沒什麼特別感覺,就是比較懷舊一點吧。」林志傑表示,自從自己去CBA後,就很少對決田壘,都是當中華隊隊友比較多,因此這次經驗讓他感覺相當懷舊,回憶很多。

新一代的後衛陳盈駿則直呼很榮幸能參與這次賽事,「這場比賽有傳承意義,大家也很認真把該有的態度拿出來!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