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「無敵鐵金剛」接班人? 林家正展現潛力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19年06月20日 14:01

【駐美特派王啟恩採訪、編輯部整理報導】

目前就讀亞利桑納州立大學的旅美捕手林家正,可望成為台灣首位透過業餘選秀加盟美國職棒的球員。日前接受本社《TSNA》訪問中,也透漏了選擇27號做為背號的真正原因,「在台灣有很多好的捕手都是27號,自己也想成為一名好的捕手,剛好27號是我最喜歡的號碼,於是就選了。」林家正說道。

去年底修賽季期間,林家正回到台灣,與同為捕手的旅美學長張進德一同接受「無敵鐵金剛」葉君璋總教練的「鐵捕特訓」,在守備及打擊方面,都讓林家正收穫良多,不忘提到對葉君璋總教練的感謝,「葉總也是特別1對1教我,針對我不足的地方,做(加強)訓練,特別感謝他。」

一同接受「鐵捕特訓」的旅美捕手張進德,也大讚學弟林家正學習能力快速,「從那1、2個禮拜的訓練當中,能夠進步那麼快,也把自己練得像職業選手一樣,不管傳球、擋球、接球,真得很不簡單,他是很有機會進到美國職棒這個體系。」

同為旅美捕手的朱立人,也提到相當看好林家正的語言優勢,可以使他更快速的融入球隊,張進德也鼓勵學弟林家正「他只要持續他該做的事情,好好表現,我覺得他是還滿不錯的。」

林家正。(資料照。駐美特派王啟恩/亞歷桑納坦佩現場拍攝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