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洪總、王葛格看過來! 旅美球員徵召意願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19年06月13日 14:04

【駐美特派王啟恩採訪、編輯部整理報導】

今(13日),世界棒球12強中華隊召開記者會,除了公布教練團名單,同時也公布選訓時程,預定在8月31日提出中華隊45人大名單,並於10月3日決定最終28人名單。

總教練洪一中表示:「旅外球員是組成中華隊重要的部份,將會派人前往觀察。」只要是狀況不錯的選手,都將會納入考量名單中,「主要還是看球員意願,以及球團是否放行。」

此次教練團名單中的一大亮點,「旅美大前輩」目前擔任富邦悍將二軍客座投手教練的王建民,將擔任牛棚教練,同時也肩負起赴美觀察旅美球員近況的任務。

本次世界棒球12強賽事,被列入大聯盟40人名單中的球員,需取得球團的同意,才能接受徵召,旅美球員們在接受本社《TSNA》訪問時,也紛紛表達了意願,希望可以透過與球團協商,取得同意,為國效力。

目前在大聯盟40人名單中的有邁阿密馬林魚的陳偉殷、波士頓紅襪的林子偉、奧克蘭運動家的王維中、德州遊騎兵的黃暐傑、克里夫蘭印第安人的張育成及胡智為;另外未被列入40人名單中的張進德、朱立人、江少慶,也表達高度的徵召意願,江少慶說:「假如有被徵召是一件滿開心的事,因為這是一個國家的肯定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