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首屆政大雄鷹盃邀請賽8/6開打 6大名校同台較勁

作者:李沅芷 ‧ 2019年07月31日 15:52

由政治大學舉辦的首屆「政大雄鷹盃名校邀請賽」將於8月6日在政大體育館開打,國內UBA(大專盃)球隊有台師大、台藝大、政大參賽,國外則邀請到日本筑波大學、北京清華大學、韓國漢陽大學。

首屆政大雄鷹盃名校邀請賽,在政大雄鷹會校友的支持響下舉行,邀請的學校以亞洲學術聲望高的名校為主,因此參賽隊伍為台灣的台藝大、台師大、政大、來自中國的清華大學、日本筑波大學以及韓國漢陽大學,將於8月6日在政大體育館進行5天的賽事。

政大總教練陳子威表示,從去年大專盃結束後球隊就沒有休息,一直在為政大雄鷹盃名校邀請賽做準備,此外他也不斷提醒球員要感恩、惜福,由於校友的力挺支持,球員才有優良的訓練環境,政大雄鷹也才有今天的表現。

政大雄鷹今年再補強內線,除了原本的聶歐瑪外,還有另一名同來自塞內加爾的丁恩迪。首度來到台灣,他笑著說:「我的隊友都很棒,我很喜歡這裡,歐瑪也一直在幫助我!」他坦承,台灣的訓練真的很累、時間很長,不過這些都不足以影響他,且為自己設定目標「健康打完賽季、帶領政大拿冠軍」。

政大雄鷹盃記者會。(實習攝影施昱楷攝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