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環日本最終站 馮俊凱17名作收排車隊第2

作者:張哲郢 ‧ 2017年05月28日 21:18
馮俊凱(圖左3)。(巴林美利達提供)
馮俊凱(圖左3)。(巴林美利達提供)
環日本自由車賽經過前7站,終於在今天(28日)進入最終站東京站,馮俊凱今天雖然最後排單站第40,但總成績名列第17,在巴林美利達一級職業車隊中僅輸隊友Domen Novak。

巴林車隊在東京站由Jon Ander Insausti領騎,在總長112.7公里賽道中,Insausti成功擠入突圍集團中,不放過一絲可能,伺機等候超車機會。

Insausti在最後2公里發動攻勢,甩開身旁的阿部嵩之,高舉雙手通過終點,奪下個人職業生涯首勝,其他隊友也為這名24歲小將首勝感到十分振奮。

至於表現最穩定的Novak則以累計排名第7名守住白衫新人王,巴林車隊在環日本自由車賽舉辦前所設定單站、總排目標雙雙達成。而以總成績17名僅次於Novak,馮俊凱說:「今年整體下來,每站的感覺都不錯,能工作、能完成在前半段的名次,這次的環日本,騎得沒有前2年辛苦,繼續保持下去。」馮俊凱也將為6月15開始為期4天的環斯洛維尼亞賽做好準備。

(編輯:許德霖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