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維持4分之3出手 陳偉殷:不再刻意抬高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17年06月24日 09:52
陳偉殷。(TSNA資料照,駐美特派李宏政/邁阿密現場拍攝)
陳偉殷。(TSNA資料照,駐美特派李宏政/邁阿密現場拍攝)
【駐美特派李宏政邁阿密採訪、賴意文整理報導】

陳偉殷進入傷兵名單至今(24日)已滿7週,今天他繼續進行傳接球練習。練習結束後他向《TSNA》表示,目前都照進度走,沒有什麼問題。他也透露,這2年刻意把手抬高或許造成手肘負擔,未來要保持4分之3的投球動作。
 
談到目前復健的狀況,陳偉殷表示,目前都沒有什麼問題:「現在可能就是慢慢加到6、7分力的感覺。因為感覺都還不錯,現在只是慢慢加力,之後還要再跟復健師做一些討論。反正現在就是照進度走,一切都沒什麼問題。」
 
進行傳接球練習時,也可以看到陳偉殷與邁阿密馬林魚投手教練Juan Nieves進行討論。陳偉殷表示,Nieves看他今天傳球的狀況不錯,於是討論了一些出手角度的問題。Nieves過去曾在波士頓紅襪擔任投手教練,對陳偉殷並不陌生,2人也都是在2016年加入馬林魚。而根據Nieves的觀察,陳偉殷這2年的出手角度似乎比以前高,而陳偉殷自己也有相同的看法。
 
「本來一直都是4分之3的投球方式,只是這2年一直想要把手拉很高,可能因為這樣造成手肘負擔。」陳偉殷說:「有特別跟復健師說會不會是因為這樣而造成手肘的負擔,就想說一開始就準備在4分之3,不要刻意去把手抬太高。」

完整訪問影音>>>http://news.tsna.com.tw/tw/news/show.php?num=11272

(編輯:李升愷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