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單局猛攻9人次 中華隊逆轉勝火蜥蜴

作者:鍾亞芳 ‧ 2017年06月26日 10:57
范國宸陽春彈幫助中華隊首開紀錄。(棒協提供)
范國宸陽春彈幫助中華隊首開紀錄。(棒協提供)
2017年世大運培訓隊今天(26日)台灣時間凌晨1時進行最後1場練習賽,中華隊推出呂彥青先發對抗聖泉火蜥蜴隊,4局上靠著范國宸陽春彈帶動攻勢,單局進攻9個人次攻下5分大局,終場中華隊就以6比4逆轉取勝。

呂彥青第3局接連被擊出2支安打,隨後又投出保送形成滿壘,再被擊出安打失1分持續形成無人出局滿壘狀況後退場,曾琦上場接替投球,面對滿壘局面他先送出三振抓下第1個出局數,後面再連續2個滾地球結束對手攻勢。

爾後中華隊啟動牛棚,吳承諭、吳丞哲、劉軒荅、曾柏融、江國豪、李子揚接替上場各負責1局,牛棚群表現精彩,讓對手連續16打席沒有安打,直到第9局李子揚失血1分。

投手群回穩,中華隊打線也開始反攻,第4局首棒打者范國宸一棒擊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,助中華隊首開紀錄也帶動中華隊氣勢,陳重羽、吳松勳與陳重廷接連安打再下一城,林立、吳桀睿也再貢獻適時安打一舉將比分反超,第7局再靠著施冠宇與杜文孝接連安打攻下第6分,終場中華隊就以6比4力克火蜥蜴隊。

賽後世大運培訓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說:「今天大家調整得不錯,呂彥青第3局太想解決打者,結果反而給對方抓住機會,不過後面投手表現蠻穩定的;打擊方面串聯得不錯,不過還是鼓勵大家積極出棒。」

談到自己此役表現,呂彥青認為:「一開始狀況還不錯,第3局節奏有點太急了,動作沒做完整導致控球有點落差。」

今天擊出全壘打的范國宸則說:「因為已經2好球了,所以把球帶進來才出擊,狀況還在調整中,不過有慢慢抓到自己的節奏,希望可以再更好。」

(編輯:楊蕾瓅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