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強調「團隊精神」 回饋列車前進大直國小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17年06月26日 22:19
回饋列車活動來到耕耘樂樂棒球多年的大直國小。(中職球員工會提供)
回饋列車活動來到耕耘樂樂棒球多年的大直國小。(中職球員工會提供)
【中職球員工會新聞稿】球員工會所舉辦的回饋列車活動,今年依舊朝「鼓勵參與」的方向前進,推廣社區棒球與樂樂棒球,今天(26日)邀請到王勝偉、林樺慶、周聖訓3位球員,一同來到耕耘樂樂棒球多年的大直國小!

首先,在講座的部分,3位球員不但分享自己的小故事,也藉由比賽的經驗,強調「團隊精神」的重要性,王勝偉希望小朋友除了喜歡打棒球之外,也能培養廣泛的興趣,而周聖訓分享小時候看到,並從此謹記在心「人有無限可能,千萬不要小看自己」標語,勉勵在場的小朋友們。

球員工會也邀請到長期以來,對於棒球運動十分支持與關注的國泰世華銀行,由信託部趙子仁協理與球員一起贈送棒球相關書籍給小朋友們,期許他們除了繼續快樂打棒球,也能積極培養其他領域的興趣,或許未來不一定往職棒路前進,但在心中埋下的棒球種子,能夠持續熱情支持!

在簽名會後進行的樂樂棒球趣味競賽,球員們擔任起一日總教練,不僅在場邊給予小朋友鼓勵,也實現「叫你總ㄟ出來打」的口號,親自下場打擊與大家同樂,在幾回合的激戰下,由林樺慶帶領的隊伍在讀秒階段戲劇性逆轉奪下冠軍!透過比賽讓小朋友們學習合作、互助與團隊的重要性,並且能把這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。

最後,球員們也客串起導護老師的工作,陪伴小朋友們放學,而小朋友也列隊齊聲說:「老師辛苦了」,平凡又溫馨的一句話,也替這場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!

(編輯:許德霖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