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連2年屈居第2 Green終獲最佳防守球員獎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17年06月27日 12:08
Draymond Green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Draymond Green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在連續2年屈居第2後,金州勇士前鋒Draymond Green今年終於獲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肯定。而休士頓火箭總教練Mike D'Antoni,則贏得生涯第2座年度最佳教練獎。

本季季前勇士與Green就以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為目標,最終他也擊敗前2年得主Kawhi Leonard,在首度舉行的頒獎典禮上從Kevin Garnett手上拿到這座獎盃。Green向Garnett說:「首先,感謝你,從你手上接過獎盃對我來說意義重大。」

在全部100張選票中獲得73票第1名支持的Green,成為勇士隊史第1個獲得此獎的球員。他也特別感謝隊友們的貢獻:「這不是個人獎,在球場上有5個球員,我很感謝他們。就算KD(Kevin Durant)和Klay(Thompson)沒有被選進年度防守球隊,我也感謝他們所做的一切。」

火箭總教練D'Antoni,則贏得生涯第2座年度最佳教練獎,前1次他是在2005年得獎,距今已12年。在D'Antoni的帶領下,火箭今年進步了14勝,寫下隊史第4佳戰績,也創下隊史與NBA史上最多三分球出手、三分球命中紀錄。

「這是很特別的榮譽,不過我認為這是整個球團贏得的榮耀。」D'Antoni說:「有許多人參與,有許多事情必須要成功。我是獲獎的人,但在這同時,我知道是休士頓火箭,這個球團和球員們贏得這個獎項。」

​(編輯:李升愷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