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弱化勇士陣容 多隊瞄準Iguodala

作者:曹玉烱 ‧ 2017年06月28日 11:28
Andre Iguodala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Andre Iguodala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金州勇士過去3個NBA賽季可說是戰無不勝,期間例行賽207勝39敗、勝率高達8成41,更在季後賽拿下2座總冠軍,因此如何對付勇士就成為NBA各隊補強之餘的重要課題。

根據消息來源指出,為了弱化勇士的戰力,已有不少球隊準備向勇士的自由球員下手,尤其是33歲、2015年總冠軍賽MVP的Andre Iguodala,據傳灰狼、馬刺、快艇、76人、魔術、籃網、爵士等隊都表達爭取加盟的興趣。

而想要撕裂勇士牢不可破的陣容,看來各隊得迅速出手並提供夠吸引人的薪資條件才行。

目前勇士主力陣容中,Draymond Green與Klay Thompson還有至少2年合約在身,而理論上進入自由市場的有Iguodala、Stephen Curry、Kevin Durant,不過身為看板球星的Curry還有拿下生涯第1座總冠軍的Durant都不太可能離開舊金山灣區,因此Iguodala就成為兵家必爭之人。

灰狼雖然已連13年無緣季後賽,但陣中多名年輕好手備受外界期待,而日前選秀會當天球隊還透過交易換來前公牛明星球員Jimmy Butler,這代表如果灰狼再爭取Iguodala,戰力深度不僅大幅提升也將成為揮軍季後賽的熱門球隊。

馬刺方面,目前傳言最大的莫過於Chris Paul,球隊得挪出薪資空間才能補強Paul,而LaMarcus Aldridge與Danny Green可能會是交易的籌碼,如此一來還可爭取到Iguodala。

76人也不容忽視,這支球隊不僅擁有一大票近年來高位選秀的年輕好手,更是Iguodala生涯前8年的老東家,因此Iguodala也有可能回到正缺老將領袖的家鄉球隊。

當然,不止Iguodala,Shaun Livingston也會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,這位表現一直很穩健的31歲替補老將也可能離開勇士成為新球隊的主力。

(編輯:吳若寧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