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鈴木一朗建功 大都會又傷先發投手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17年06月28日 16:55
鈴木一朗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鈴木一朗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靠著鈴木一朗在7局下代打打下的致勝分,邁阿密馬林魚今天(28日)在主場以6比3擊敗紐約大都會。大都會不僅終止3連勝,而且又多了1名先發投手傷兵。

此役馬林魚首局就灌進3分,但大都會在7局上追平比數。7局下無人出局一、三壘有人時,大都會換上左投手Jerry Blevins救火,而馬林魚決定換上左打的鈴木一朗。結果鈴木一朗一棒敲出三游間穿越的安打打下致勝分,帶動馬林魚單局3分攻勢奠定勝基。

儘管鈴木一朗是左打,但他生涯對左投手打擊率比對右投手高。馬林魚總教練Don Mattingly也說:「你知道他永遠都做好了準備,你甚至不用想,就知道不管什麼狀況,他都準備好了,讓他在比賽後段上場,讓他先發,他都做好了準備。」

根據Statcast的數據,鈴木一朗這支滾地安打初速只有時速87.8英哩(約141.3公里),只有29%的機會成為安打。但大都會三壘手Wilmer Flores第一時間往邊線方向移動,讓這球穿越三游防區成為安打。

這場比賽大都會不僅落敗,而且先發投手Robert Gsellman在4局上打擊完之後,因為跑壘時拉傷左腿腿筋,留下3局被敲5安打失3分成績退場。儘管大都會尚未宣布,但紐約媒體推測Gsellman可能會進入傷兵名單。在此之前,大都會已有5名先發投手進入傷兵名單。

(編輯:張芷綺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