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相隔8年男雙再奪冠 陳宏麟:沒想過

作者: ‧ 2017年07月02日 18:56
陳宏麟(左)與王齊麟。(鍾亞芳/攝)
陳宏麟(左)與王齊麟。(鍾亞芳/攝)
台北羽球公開賽的男雙決賽今天(2日)上演台灣內戰,陳宏麟/王齊麟以21比16、22比20打退李哲輝/李洋;上回男雙封王已是8年前的事,賽後陳宏麟笑說:「隔了這麼久,沒想到現在還能拿到冠軍。」

陳宏麟上次台北公開賽男雙封王已是2009年的事,相隔8年再度奪冠,讓他直呼「想不到」,「之前打過混雙再回來打男雙,速度真的有落差,這幾年就是帶著小朋友打球,沒想到還能拿到冠軍。」

搭檔王齊麟談起今天的比賽則表示:「對方發球失誤比較多,我們才有辦法拉開比數,不過第3局我體力下滑,打得有點吃力。」

其實王齊麟今天稍早才與李佳馨一同比完混雙決賽,接著就投入男雙冠軍戰,「終於結束了!今天要謝謝學長(陳宏麟)的幫忙。雖然是冠軍戰,場邊很多觀眾幫2邊加油,但其實對對手還蠻熟悉的,感覺比較像練球對打。」王齊麟笑說。

1天之內參與2場冠軍戰,王齊麟以1銀1金作收,不過他開玩笑表示:「昨天有夢到拿下2面金牌,不過比賽的時候沒有想太多,就是盡力打,但是混雙沒贏真的太可惜了。」

至於女單冠軍戰則由世界第59日本川上紗惠奈對決世界第44馬來西亞吳堇溦,川上紗惠奈以21比17、21比17直落2封后。 女雙決賽進行「韓國內戰」,世界第33蔡侑玎/金昭映僅花39分鐘就以21比12、21比11擊敗隊友金慧麟/柳海媛輕鬆摘冠。

(編輯:李升愷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