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​顏聖賢再見安 台電逆轉高知

作者:李心筠 ‧ 2017年07月15日 15:34
台灣電力顏聖賢。(李心筠/攝)
台灣電力顏聖賢。(李心筠/攝)
帶著3分落後進到9局下的台灣電力,在首名打者出局後,連續5人站上壘包,最後再靠著顏聖賢再見安打,幫助台電最終以5比4逆轉高知鬥犬。

本場比賽2隊在第2局時皆有攻勢,2上高知洋將薩克安打上壘後,靠著野手選擇跑回第1分,再利用台電內野失誤拿下2分,加上深江真登及森田吉輝的接連安打,幫助高知攻下4分大局。

而下個半局台電也有所回應,蕭帛庭安打上壘後,同樣利用高知內野手失誤跑回1分,只可惜台電未能延續攻勢,在5局結束仍以1比4落後。

雙方在之後局數皆未拿下任何分數,直到9下台電把握最後反攻機會,廖俊凱、黃韋明獲得保送上壘,下1棒二壘安打將比數追至1分差,接著顏聖賢在滿壘時擊出左外野深遠安打,送回壘上2名跑者,同時幫助球隊以5比4拿下勝利。

賽後顏聖賢說:「能擊出再見安打都要感謝學長們給的機會,從開南大學畢業後加入台電,受到不少學長的照顧,希望能把握這禮拜的比賽好好發揮、調整。」

明天的首場比賽安排在早上9點,由美和科大出戰桃園航空城,下午1點30分由高知鬥犬出戰綺麗珊瑚,球迷將可透過Eleven轉播收看。

(編輯:李升愷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