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​用棒球體驗文化 高塩將樹征戰台澳

作者: ‧ 2017年07月21日 18:33
高塩將樹。(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高塩將樹。(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崇越隼鷹日籍投手高塩將樹今年在春季聯賽繳出不錯的成績,過去曾前往澳洲訓練的他,相當享受用棒球體驗各國文化,也不放過未來進軍中職的機會。

雖然並非棒球專長畢業,高塩將樹因為喜歡棒球,而決心加入球隊開啟「棒球人生」。為了更精進自己,他曾到過澳洲棒球聯盟訓練,高塩將樹笑說,「對我來說可以透過棒球學到人生經驗,對未來人生也相當有幫助。」

去年參加中職戰力外測試,雖然未獲得中職球團青睞,但高塩將樹不放棄在台灣打球的機會,選擇到業餘崇越打球。他表示,「我相當喜歡且適應台灣的文化,也在球員身上學到自律的重要性,這是和日本棒球文化有比較大差異的地方。」

今年春季聯賽高塩將樹繳出5勝0敗,自責分率僅0.189的成績,不過他不因此而自滿,更表示,「雖然帳面數據還不錯,可是在最後一次先發中,我的大量失分讓球隊無法晉級,也無法參與最後的冠軍戰,這才是身為外籍投手的我最在意的。」

適應台灣環境後,高塩將樹不排除未來再次挑戰中職的可能,他談到,「今年季中看到不少年輕球員參與選秀會,他們的拚勁也給了我很大地刺激,未來也會考慮拚拚看。」

(編輯:許德霖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