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​高塩5局好投 崇越笑納2連勝

作者: ‧ 2017年07月22日 21:42
高塩將樹。(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高塩將樹。(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安永盃重頭戲今天(22日)由崇越隼鷹出戰世大運中華培訓隊,崇越靠著高塩將樹5局無失分的壓制,加上姜建銘開轟助威,幫助球隊最終以9比4擊敗中華培訓隊。

2局下崇越在姜建銘的陽春砲帶動下展開攻勢,接下來後段棒次潘宏翔、王仁豪加上邱珈麒長打攻下3分,3下同樣由姜建銘在2人出局後擊出二壘安打,幫助球隊將比數擴大至5比0。

4局下中華培訓隊換上中繼投手吳俊杰,不料連續被擊出6支安打,讓崇越再攻下3分,所幸最後讓彭子揚擊出雙殺打化解該局危機,而崇越先發投手高塩將樹主投5局無失分的好表現成功壓制中培打線,並幫助球隊在5局結束取得8比0領先。

6局上崇越換上投手林詩雲,中培便開始展開攻勢,代打張皓緯安打上壘後,再靠著推進及王正棠的安打拿下第1分,7下則在陳重羽內野安打帶動下再進帳2分,不過最後仍無法改變局勢,便以4比9敗給崇越。

本場5局被擊出3支安打無失分,並送出5次三振1次保送拿下勝投的高塩表示:「今天是靠著經驗取勝,知道他們是世大運中華隊,因此在氣勢上更想贏過他們,也多用直球來對決。」

而打下中培第1分的王正棠對於前5局未能有所攻勢,他談到:「高塩今天有犀利的伸卡球,加上直球相當有尾勁讓我們無法掌握。」王正棠賽後也提到,集合時教練希望大家早點放開打,才不會後半段需要辛苦地追分數。

(編輯:李升愷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